top of page

关于我们

源起 :

一直以来,意大利都有不少来自中国的基督徒,他们在这裡建立了超过 50 间教会,沿用国内由信徒带领教会的做法;弟兄姊妹一面营生,一面参与教会圣工。负责讲道和行政管理的同工,大多没有接受正规或完备的神学训练,在圣灵的帮助下,教会便这样發展起来了。

除意大利外,有相同背景之华人教会也普遍屹立在西班牙、法国,以及欧洲许多国家。他们中间好些领袖都看见,昔日行之有效的教会模式,在缤纷多样的世界,愈来愈难持续。信徒难以单单藉参加聚会和听道,便得有效造就;还需要系统的圣经教导,和全面的生命牧顾;而複杂的家庭问题、青少年问题,更使较专门或专业的福音和牧养事工成为必须。

所以,在过去六年里(2015-2021)意大利华人教会在马浸神的帮助合作下,成立了神学院,展开神学密集课程,有过四届的毕业生现在都服事在各地华人教会。多年来意大利华人教会的基督徒一直在筹建一间有理想校园的神学院,希望更好的训练专职传道人和宣教士,协助教会转型,完善牧养,推动福音工作,完成大使命。这次他们奉献购买了一间位于罗马的三星级的酒店,他们将之改建为神学院,命名为意大利华人神学院。

事工使命

回馈、传承、献身

事工宣言

回馈神的恩典、传承主的使命
训练培育门徒、造就时代工人
献身神国大业、赢得千万灵魂

 

核心事工

神学院事工
青少年培训中心
牧者退修及营会

董事会成员 :

主      席:  程大中弟兄

副 主 席:  金美德弟兄

 

秘     书:   梁延明弟兄

 

财     务:   朱洁敏弟兄

 

董     事:

郑    敏弟兄

李振孟弟兄
徐敬一弟兄
陈利民弟兄
柯星海弟兄
王重申弟兄
张    跃弟兄

行政同工﹕

院     长              :梁家麟博士

 

副院长 (拓展)       :郭奕宏牧師

 

副院长 (行政)       :金美德先生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