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3 夏季密集课程

「祷告生活与操练」

日期:2023 年 7 月 31 -8月5 日

教师:黎广传博士(本院客座教授)

Screen Shot 2022-12-11 at 4.21.42 PM.png

黎廣傳牧師1952年生於中國,長於香港。毕业于台湾大学外文系,圣地牙哥州立大学硕士,1990年蒙召全 時間侍奉神,西方神学院道学学士。哥頓康威神學院教牧學博士,基督之家第六家榮譽牧師,現任基督之家聯合禱告訓練中心主任。黎牧师對禱告和門徒訓練事工特別有負擔。在各神学院教导祷告课程,在各教会推动祷告操练,著有【禱告操練與傳遞】一書。

课程简介
禱告是神賜給信徒的奇妙蒙福途徑。透過禱告,神讓我們屬靈的生命如鷹展翅上騰!這個課程讓學員們在禱告的學習和操練上二面並重。這個課程要達到四個目的: 1.瞭解聖經中的禱告真理,2. 挑旺禱告的熱情,3. 建立一個穩定的個人禱告的生活。4. 學習培訓禱告同工。課程會包括學員們要參與一次上山禁食禱告的操練。

截止报名﹕2023年 7 月 15日

缴交报名费方式

请将报名费直接存入神学院账号,并将收据电邮或邮寄本院,注明姓名:

神学院账号:

名       称: I.C.T.S Italian Chinese Theological Seminary E. T. S
银行名称:INTESA SANPAOLO
                               ---------La Filiale 55000
 
COORDINATE IBAN:IT93J0306909606100000184100

SWIFT CODE - (BIC): BCITITMM

滙款原因:DONAZIONE
 

bottom of page